浅浅

  【gb】在肛肠科实习的第一天,清冷教授竟主动要求我为他检查……

医院实习第一天,我就被主任指派了超难的任务,去会议室接待一位特殊的患者。

我看着眼前长相精致却表情冷淡,浑身散发着高岭之花气质的男人,眼皮狂跳。

“教授,您怎么在这里?”

男人抿了下好看的薄唇,声音冷极了。

“我来检查你的实习情况。”

啊?

如果我没记错,你可是博士导师,而我刚准备考研。

我还来不及询问,教授先一步说明:“是你们导师托我来的。”

……我在心里把导师骂了个遍。

有这样坑学生的吗?

实习第一天就碰上A大有名的高冷不讲人情,你们要是想让我死就直说!

我这才明白,为什么来之前师兄和主任会是那样一表情,还罕见的拍了拍我的肩膀,义正言辞道。

“好好努力,最好把手上的技术都用一遍。”

我发誓他的意思是让我好好检查。

可这话怎么听上去怪怪的?

我深吸一口气,十根手指展开,“来吧。”

男人会议室里没有躺椅,他只好随即慢慢的蹲在我的面前,像是在勾引我,快点来玩弄他。

你还是那个看一眼就能冻死人的教授吗?

我震惊之余,指了指胸口的牌子道。

“教授,我是肛肠科。”

男人的脸刷的一下变白,显然他记错了什么。

我猜他一定想问:可你大学时明明学的是口腔,为什么会来到肛肠科?

可是这样会暴露目的,他不得不嘴硬下去。

“我,我……就是要来肛肠科!”

看着他那又红又白的脸,我的心有些好笑。

“既然知道,那就请你摆好姿势,教授。”

教授的全身都红了,他颤抖着手打开最上面一颗扣子,然后是第二颗、第三颗……

我为他拉过椅子,他蹲坐上去。

我戴上手套,慢慢的伸了过去。

教授的身体猛地僵住了。

“我的手很凉,你忍一忍。”

教授抬起眼睛,水汪汪的眼尾带着嫣红,看得我心尖一颤,不轻不重的按了下去。

他突然腰塌,瘫倒在椅子上,眼泪不停滚落,整个人失神般倒在椅子上。

和往日那个在高台上冰冷自信的教授简直判若两人,若是被其他人知道,肯定会惊掉下巴。

我看着他露出从未有过的慌乱与脆弱,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。

声音唤醒了男人,他含羞又恼怒的瞪了我一眼。

我的心像是被小猫挠了一样,开口也没有最初的局促。

“老师,我的实习情况怎么样,没有给学校丢人吧?”

此时教授的表情已经恢复如初,他穿上裤子,扣紧腰带,白衬衫没有一点褶皱。

看上去是那样的一丝不苟,如果不是眼角留有的红色,我甚至会以为刚才的只是一场梦。

“一般般,有待改进!”

说完,他快速的走了。

我看着他别扭的姿势,本想扶他一下,可他走的太快,我只能看到他微红的耳垂。

本以为这样就会结束。

谁知第二天,教授又来了。

还是那么高傲像个战斗的小孔雀:“我来看你有没有进步!”

我:……

还能怎么办,指检继续呗。

很快,静谧的会议室中传来了水声和抽噎声。

我小心的询问:“教授,是不是我手重了?”

“没有!”

还是那么嘴硬,明明都哭了,就是不肯说实话。

我无奈的继续。

突然——

门外响起呼叫声。

“全体医生临时开会,都到会议室集合!”

接着,大门传来了开锁的声音……

教授的声音瞬间紧绷。

嘶……手疼!

可我顾不了那么多,用力按住了教授。

他用力的挣扎,望着我的眼神是那样的慌乱和惊恐,其中还夹杂着丝丝的委屈。

“别动,他们敲不开就会走了。”

我心有触动,但还是按住了他,现在整理已经来不及,为了不让外面的人看到,只能先把他们骗走。

好在,门开了几次都没有打开?

“会议室怎么上锁了,里面有人吗?”

有人敲门,我还是没有出声。

敲了一会儿,他们终于失去了耐心。

“没有声音,没时间了,去另一个会议室吧。”

我听到门外的脚步声逐渐远去,感觉到面前的男人还在挣扎,心里突然起了火。

对准他屁股拍了下去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